但愿长醉不愿醒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划掉)
肝!

记脑洞

这个脑洞来自杰森的名字的一个寓意“治疗”

杰森曾经是一个违抗了他的上级神的命令、被惩罚经受十生十世(随便想的数字)的苦难的、“治疗与守护”的神明,但是因为“诸神黄昏”,上级神给予他的惩罚的神力随着上级神的陨落和时间的流逝在他经历的第七世(也是随便想的一个数字)——也就是dc的“家庭之死”——结束后彻底消散,杰森于是摆脱了惩罚,恢复了神明的身份

诸神陨落,自然不必再遵守那些陈腐的教条,杰森成了一个自由的神明。同时,他神明身份的恢复也在魔法界引起轩然大波——也就是,被扎娜塔知道了

杰森复活后只是定期单方面地与蝙蝠家族见面,蝙蝠家族并不知道他已复活

直到达米安之死

“…你或许可以向他寻求帮助。但他有个规矩——你得答应他的条件,用一个他要求的东西作为交换”

实际上是,桶会选择性(也就是挑人)地答应某些人的请求——类似病重的妻子,垂死的孩子——作为交换,他会拿走请求人生命中,已经被遗忘的爱——类似已经被遗忘的人或物,或者情感

他觉得那些人或物和自己一样,都被遗忘了

蝙蝠家族于是找到了杰森请求帮助,杰森说好,但按规矩你要给我一个东西

“你要什么”

“你对我的爱”

或者你对我的记忆?也就是布鲁斯视角的过去的记忆?

Ps:杰森成了一个自由的神明的意思是说,即使恢复了神明的身份,也无法阻止我桶哥聊骚。桶还会过上关键词法外者、哥谭地下之王红头罩的生活,只是桶会隐瞒自己神明的身份,而因为桶的神力,蝙蝠家族一直没有察觉到桶的身份甚至存在

(感觉好像把桶哥写成了龙傲天(管他呢反正至少这样老爷再也打不了桶哥了 记仇.jpg(不我不是老爷黑,甚至还是个粉(但那句话怎么说的,事关桶哥和蝙蝠家族——既然虐不死,就往死里虐(好吧我可能是个黑粉

评论 ( 11 )
热度 ( 9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但愿长醉不愿醒 | Powered by LOFTER